Tong

✧这里桐桐
✧主混全职cp通吃不挑
✧热爱黑遍全联盟
✧同时b站,fgo,yys都吃√
✧过气写手需要呵护qwq

【黑遍全联盟】叶秋你的输入法有毒吧!

*一点点双叶,其余自由心证√
*脑洞ooc注意
*开学诈尸回来更新✧(≖ ◡ ≖✿)

===================

快过春节了,好不容易退休在兴欣当指导的叶修同志被勒令回家过年。

“不。”叶修听到叶秋要他回家过年第一反应,他叶修还要在兴欣公会网游抢boss第一线奋斗呢,春节抢boss的人不多只会少。

随后叶修想了想好像太久没有陪家人了,是时候陪一陪老爸老妈了。

所以他还是答应了。

才不是因为叶秋和他说不回去老爸就给他公开找人相亲呢。

回家路上堵车。

很堵。

从机场出来感觉就没怎么动过。

堵到叶修的手机都没电了。

“来叶秋手机借哥玩玩。”叶修是知道叶秋有两个手机的,一个商用一个私人。

“叶秋?”

“呼……”好吧副驾驶的叶秋睡着了。

叶修:很好!【苍蝇搓手.jpg】

手机入手,叶修注意到了一道目光。

前篇司机师傅一脸“啧啧啧多大了还抢弟弟玩具唉现在的年轻人啊”的表情。

叶修:哈哈师傅专心开车。

=========
试问:叶修如何解开叶秋的手机。

答:你好,这个问题在  叶秋的手机是人脸识别解锁  的时候是没有意义的。
=========

对,叶修顺利解开手机,还试了试破出了备用密码0529。

“小样儿,谁还不知道自己生日的。”

打开流量,打开QQ,切换账号。

就看到职业联盟选手群里面在发红包。

=====

王不留行:【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

嘿不抢白不抢。

叶修点上。

嗯23.33元,很吉利。

QQ要他实名认证

然后他往下划了划,瞬间忍不住笑了出来。

“张佳乐    66.66元     运气王”

=============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我是运气王!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张佳乐居然运气王了我nshxakanjekqjsxujdkamd

索克萨尔:少天,注意手机屏幕,要花了。

海无量:啧啧啧不容易啊 还有我可看见了啊,老叶你潜水@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怎么?不让荣耀之神玩QQ啊

海无量:诶哟不敢不敢【抱拳.jpg】

百花缭乱:woc老叶你要点脸啊

沐雨橙风:嘿嘿叶修哥回家的感觉怎么样啊!有没有被叶秋拉着聊聊你们所剩无几的兄♂弟♂情啊

生灵灭:叶神回家?b市吗?

夜雨声烦:诶老叶听说你还有个弟弟是吗?原来叶秋不是你网名啊?啧啧啧你连联盟注册都感用假名啊!

===============

叶修刚刚敲出了“呵呵,哥”

然后他就被输入法智能联想记忆的衍生词给吸引了


——哥你什么时候回家
——哥你混账!
——哥

“………………”
叶修不想回答这群人的瞎扯了,他直接点开了输入法的高频词记录。

排名第一的赫然是“哥”
第二是“叶修”
第三居然是“小点”……
第四才是“我”
第五是“爸”

好吧真是让人感动的兄弟情啊。

喂喂叶神不要和苏妹子吐槽啊!

喂!

================
【沐橙】

君莫笑:沐橙啊我觉得我在我弟弟心中还是地位极高的嘛【输入法高频词.jpg】

沐雨橙风:我觉得有点东西可以挖掘✧(≖ ◡ ≖✿)

君莫笑:?什么东西

沐雨橙风:叶修哥!听我指挥!打“叶修”然后一直往下按第一个词直到输入法联想结束!

君莫笑:o_O哦

君莫笑:叶修你今年还不回家里小点快死了其实爸妈身体也不太好而且我想你了啊哥哥你今年不回来吗我想你了啊哥哥你今年不回来吗我想你了啊哥哥你今年不回来吗我想你了啊【此处省略重复】

沐雨橙风:哦✧(≖ ◡ ≖✿)

沐雨橙风:你读读看吧,叶秋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 ≖✿)

君莫笑:什么帮不帮……沐橙你们什么阴谋啊,不是很正常的催我回家的句子吗…

沐雨橙风:……哦没啥。

==================

“啊混账哥哥还我手机!”叶秋醒了。

“叶秋你输入法很有趣嘛,看来我俩兄弟情深啊!✧(≖ ◡ ≖)”

“啊那——是啊不对谁跟你兄弟情啦!!”

“那什么啊难道夫妻情吗?”

“…………才不是”

==============
叶秋:傻哥哥你是故意的吗!!!

叶修:嗯?啥?刚带耳机我没听见。

叶秋:没!啥!

叶修:哦

叶秋:叶修你不问问我刚刚说什么吗?

叶修:你不是说没啥吗

叶秋:。。。哦好吧哥你忙

叶修:嗯好,乖。

END.
==================

叶秋同志,对付叶修,请用直球。




评论(6)

热度(4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