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

✧这里桐桐
✧主混全职cp通吃不挑
✧热爱黑遍全联盟
✧同时b站,fgo,yys都吃√
✧过气写手需要呵护qwq

【黑遍全联盟】等价互换二三事

*沙雕段子科学性无视

*无cp 有一丢丢李轩懂文设定

*最后一点点刀片注意噢

*和姬友@慕夕_联动的(虽然大概她还没写完)

*谢谢阅读❤

 

 

 

 

==============================

 

 

 

 

【周泽楷】

 

 

 

 

联盟第一脸用话语多少换了颜值和技术。

 

 

 

 

于是沉默寡言,

 

 

 

 

而且颜好技术高。

 

 

 

 

吸粉无数,

 

 

 

 

粉丝:“啊啊啊楷皇正面上(哔——”

 

 

 

 

[评论]

 

 

 

 

方锐:@黄少天黄少天你瞅瞅人家你再看看你!

 

 

 

 

黄少天回复方锐:!!!我怎么了?我不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而且技术也很好吗???

 

 

 

 

张佳乐回复黄少天:算了吧你啊,就你还风流倜傥,没看见粉丝都把你当老婆看 →_→

 

 

 

 

黄少天回复张佳乐:???你好意思说我?????????

 

 

 

 

==============================

【孙翔】

 

 

 

 

孙翔用傲气换了实力。

 

 

 

 

轮回队长周泽楷表示:嗯,挺好。

 

 

 

 

曾经共事过的肖时钦队长表示:嗯,挺好。

 

 

 

 

但是

 

 

 

 

某个不愿意透露名字的苏小姐表示,

 

 

 

 

她是不会忘记他对某人的态度的,

 

 

 

 

嗯。

 

 

 

 

但是看在他改正的份上

就稍——微原谅他一点点好了。

 

 

 

 

[评论]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孙翔黑历史真的是哈哈哈

 

 

 

 

孙翔:……!

 

 

 

 

喻文州:嗯……我知道苏小姐是哪位了。

 

 

 

 

王杰希回复喻文州:嗯难得意见一致。

 

 

 

 

方锐:楼上的,谁都知道好不好???那么可怕一看就是sjzbjakannzskjsne

 

 

 

 

方锐:除了我们聪明美丽睿智淑女的苏沐橙小姐姐还能是谁啊,你说是不是苏队长!

 

 

 

 

苏沐橙回复方锐:嗯(๑❛ᴗ❛๑)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方锐实力真诚

 

 

 

 

==============================

【江波涛】

 

 

 

 

用正常的名字换了命中缺的水。

 

 

 

 

对√一定是这样。

 

 

 

 

[评论]

 

 

 

 

叶修:我觉得不科学

 

 

 

 

江波涛回复叶修:是吧!前辈也觉得对不对!

 

 

 

 

叶修:为什么小江不叫沐浴液

 

 

 

 

江波涛回复叶修:……前辈不要把梗代入这种人命关天的事情呀……

 

 

 

 

王杰希:我认为叶修说的挺好。

 

 

 

 

肖时钦:嗯。我也觉得。

 

 

 

 

张新杰:很有逻辑性。

 

 

 

 

江波涛:啊啊啊战术大师们不要这样啊!

 

 

 

 

喻文州:我也觉得叶修前辈说的有道理。

 

 

 

 

卢瀚文回复喻文州:那个……队长……你shousudhwnshsbdb

 

 

 

 

徐景熙回复卢瀚文:瀚文!闭嘴!!!

 

 

 

 

==============================

【韩文清】

 

 

 

 

韩文清大概是用

 

 

 

 

面相和善换了威严和一如既往的精神

 

 

 

 

普通市民叶先生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

 

 

 

 

补充说

 

 

 

 

“可能还有钱包”

 

 

 

 

[评论]

 

 

 

 

方锐:完了,队长不要命了

 

 

 

 

张佳乐:老叶作大死啊!我敬你是条汉子!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哈哈哈

 

 

 

 

楚云秀:前排吃瓜兜售瓜子饮料烟草小板凳

 

 

 

 

苏沐橙:看到秀秀就来啦![抱]

 

 

 

 

叶修回复方锐:怕什么老韩又打不到我还有现在沐橙是队长

 

 

 

 

张新杰回复叶修:这周霸图是和微草比,北京的机票已经定好了。

 

 

 

 

王杰希回复张新杰:张副队,地址已私。

 

 

 

 

叶修回复王杰希:???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家地址???

 

 

 

 

王杰希回复叶修:本地优势。

 

 

 

 

==============================

【张新杰】

 

 

 

 

随性程度换技术

 

 

 

 

[评论]

 

 

 

 

黄少天:为什么怎么简短???这不正确???这不科学,我不开心。

 

 

 

 

张新杰回复黄少天:我开心。

 

 

 

 

王杰希回复黄少天:我也开心。

 

 

 

 

叶修回复黄少天:我也很开心。

 

 

 

 

张佳乐回复黄少天:我超开心哈哈哈哈哈

 

 

 

 

方锐回复黄少天:现在你知道谁对你好了吗?

 

 

 

 

黄少天回复方锐:!居然是你!方点心!震惊!虽然很不科学!方锐你居然没有雪上加霜伤口上撒盐方显你猥琐本色?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但是我还是很感动的嗯。

 

 

 

 

方锐回复黄少天:算了我还是开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苏沐橙】

 

 

 

 

瓜子换颜值!

 

 

 

 

少吃50g瓜子≈颜值上升LV.1!

 

 

 

 

请务必教一教大家怎么变漂酿!

 

 

 

 

[评论]

 

 

 

 

楚云秀:@苏沐橙沐橙没想到你是这样变得越来越漂酿的!说!你个小仙女快把瓜子换颜值的方法交出来!

 

 

 

 

戴妍琦:@苏沐橙苏女神!教教我谢谢!

 

 

 

 

唐柔:唔神奇的方法诶沐沐

 

 

 

 

苏沐橙:诶虽说是有这个啦但是从来没用过哦

 

 

 

 

楚云秀回复苏沐橙:也是,我想你嗑瓜子就没停过。

 

 

 

 

叶修:咱们沐橙那是天生丽质

 

 

 

 

==============================

【楚云秀】

 

 

 

 

电视剧八卦换颜值

 

 

 

 

[评论]

 

 

 

 

苏沐橙:秀秀我相信你肯定没用过……

 

 

 

 

楚云秀回复苏沐橙:我都不知道有这个特效……但是我还是要吐槽一下!为什么我不可以一边看电视剧一边敷面膜啦!

 

 

 

 

苏沐橙回复楚云秀:啊秀秀你知足吧,我差点连瓜子都不能吃了qwq

 

 

 

 

叶修回复楚云秀:你也不需要啦

 

 

 

 

楚云秀回复叶修:呀没想到你嘴这么甜呀

 

 

 

 

苏沐橙回复楚云秀:我也这么觉得!

 

 

 

 

楚云秀回复苏沐橙:[抱]

 

 

 

 

黄少天:mmp楼上完全插不进去话

 

 

 

 

张佳乐:是啊是啊

 

 

 

 

方锐:总感觉哪里输了……

 

 

 

 

喻文州回复方锐:与女选手的关系?呵呵

 

 

 

 

方锐回复喻文州:你没资格说我我们兴欣好几个

 

 

 

 

张佳乐回复喻文州:你没资格说我们你们蓝雨没女厕所

 

 

 

 

卢瀚文回复张佳乐:真的!有!有的!

 

 

 

 

王杰希回复卢瀚文:还不是用来做拖把池了。

 

 

 

 

卢瀚文回复王杰希:这!?……

 

 

 

 

==============================

【方锐】

 

 

 

 

真诚换了……

 

 

 

 

[评论]

 

 

 

 

叶修:大眼睛?

 

 

 

 

王杰希:猥琐流经验?

 

 

 

 

苏沐橙:兴欣的转会!

 

 

 

 

方锐回复苏沐橙:还是你懂我!

 

 

 

 

苏沐橙回复方锐:嘿嘿

 

 

 

 

苏沐橙回复方锐:套近乎可没用哦!这可不是队友友情帮助,要收费哒,去楼下跑个腿啊~

 

 

 

 

方锐回复苏沐橙:苏姐姐我怎么记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黄少天:点心大大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方锐你也有今天

 

 

 

 

喻文州:猥琐流技术?

 

 

 

 

魏琛:老夫觉得是下限。

 

 

 

 

乔一帆:两次转型……?

 

 

 

 

方锐回复乔一帆:看!这就是我们根正苗红的兴欣的未来!联盟的未来!荣耀的未来!一帆!你一点会大有可为的!

 

 

 

 

乔一帆回复方锐:谢谢!前辈!我会加油的!

 

 

 

 

方锐:@魏琛你的中华在我手里!我现在就要给老板娘上供!

 

 

 

 

魏琛回复方锐:为什么是我???

 

 

 

 

方锐回复魏琛:因为其他人我够不到!

 

 

 

 

==============================

【叶修】

 

 

 

 

下限和精力换荣耀和冠军

 

 

 

 

用绳命在打荣耀

 

 

 

 

曾经36小时没休息打荣耀

 

 

 

 

付出了超级多

 

 

 

 

还好成功了

 

 

 

 

其本人云:

 

 

 

 

如果没有成功,

那只能回家去继承亿万家产了。

 

 

 

 

[评论]

 

 

 

 

楚云秀:“除了荣耀你还是个什么?你什么都——”“我还是叶氏总裁。”

 

 

 

 

戴妍琦回复楚云秀:哇塞十分霸气了

 

 

 

 

苏沐橙回复楚云秀:哈哈哈秀秀你去写起点小说吧!

 

 

 

 

李轩:哈哈哈楚姐姐真的非常优秀了

 

 

 

 

孙翔:……李轩?

 

 

 

 

方锐:……为什么?!

 

 

 

 

张佳乐回复李轩:李轩你反省一下为什么你出现在那里毫无违和感?!

 

 

 

 

==============================

【苏沐秋】

 

 

 

 

生命换才华

 

 

 

 

[评论]

 

 

 

 

叶修:……

 

 

 

 

苏沐橙:……

 

 

 

 

王杰希:唔是他啊……

 

 

 

 

韩文清:……

 

 

 

 

喻文州:唉可惜……

 

 

 

 

孙翔:谁啊……

 

 

 

 

楚云秀:心疼一下还有孙翔毁气氛啊,这是刀懂不懂?

 

 

 

 

李轩:懂!

 

 

 

 

黄少天:???李轩你?

 

 

 

 

方锐:吓到黄少天只写了七个字

 

 

 

 

孙翔:???为什么感觉你们都知道???就我不知道吗?

 

 

 

 

唐昊:我也不知道。。。

 

 

 

 

卢瀚文:+1?

 

 

 

 

黄少天:没有办法你们这群新人小孩就是不知道这种只有我们前辈才知道的事情来吧求我吧我就告诉你们!

 

 

 

 

喻文州:少天这样不太好。

 

 

 

 

黄少天:是哦。好吧……

 

 

 

 

包荣兴:老大!你是不是伤心了!谁欺负你了!

 

 

 

 

魏琛:看到这个陌生的名字老夫身躯一颤

 

 

 

 

楚云秀:好有违和感……

 

 

 

 

叶修回复包荣兴:剧本。




 

 

 

 

====================================

END.

评论(7)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