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

✧这里桐桐
✧主混全职cp通吃不挑
✧热爱黑遍全联盟
✧同时b站,fgo,yys都吃√
✧过气写手需要呵护qwq

【双花】带一丢丢玻璃渣的糖


*说好的刀
*其实是糖
*ooc段子一发完
*深夜爆肝,内容俗套不要嫌弃。


孙哲平不知道在张佳乐结婚那天,张佳乐为什么看起来不开心。

女方是一个看起来年轻漂亮的姑娘,笑容腼腆,听说家境也相当不错。

真是一对令人羡慕的般配。

张佳乐结婚两天前找孙哲平吃饭。

“大孙,我要结婚了。”

“这么突然吗?”孙哲平握紧了悬着的酒杯。

“家里决定的。”

“……嗯。”孙哲平没说什么,点了点头,仰头喝下半杯酒。

“你没什么想说的吗?”张佳乐叹了口气。

“恭喜。”

那一晚,孙哲平喝的烂醉。

【虽然只有三杯。(不你xxx)】


婚礼排场非常简洁,也许是不想让天下人皆知,除了一点点亲戚朋友,仅仅邀请了霸图的三位老将、私交还算不错的叶修苏沐橙楚云秀.

当然,还有张佳乐“最好的朋友”孙哲平。

张佳乐和那位姑娘正站在台上,司仪念着双方的简介词,眼看就要宣誓了。

叶修坐在孙哲平旁边,戳了戳他,“欸我说老孙,你就没点感想?”

孙哲平头都没转,眼睛直盯盯地看着张佳乐僵硬地挽着那位姑娘的手,“呵,哪敢啊。”

天不怕地不怕的狂剑士,也有不堪一击的软肋。

叶修接着问,“不甘心吗?孙哲平同志。”

孙哲平终于放下了视线,苦笑道:“当然。”

站在台上的张佳乐,心里更不是滋味。那位曾经是最亲近的人,此时只能站在台下。

孙哲平,你为什么不回答?

叶修同情地看了一眼孙哲平,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宽慰,刚刚想要说什么,坐在两人旁边的楚云秀冷不伶仃插上一句。

“想要就去做啊!大老爷们的,爱都说不出口吗?”

旁边的苏沐橙也说“对啊,趁还没结束呢,好歹试试啊”

台上的仪式已经进行到高潮,司仪无比熟练地喊到:“接下来马上是两位新人的宣誓,有人反对这桩婚姻吗?好的没有我们开始……”




孙哲平对身旁的朋友笑了笑,“谢谢”,随即站了起来:

“我反对。”

司仪整个人都不好了,职业生涯十几年,第一次遇到这样拆台的。

秉着职业素养,司仪清了清嗓子,“那……那你对这位小姐有爱慕之情吗?是要和这位先生进行竞争吗?”

孙哲平直直地走向台上,神情玩味地笑了一下,“不,我对那位先生很有意思。”

他站定在台下,仰头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你愿意嫁给我吗?虽然我没有戒指,没有鲜花,没有亲戚朋友的祝福,你愿意吗?”

台下的叶修咳嗽一声:“咳,谁说你没有的。”

示意苏沐橙,苏沐橙心领神会,从包里掏出一个小盒子。

登登登跑上去给了孙哲平,偷偷眨了眨眼睛,“嘿嘿加油啊。”

张佳乐第一次以俯视地角度看着这个人。

轻声说着“我愿意。”

孙哲平抓住张佳乐的手,戴上戒指。

张佳乐脸上一阵绯红。



“哦哦哦!!!!!”欢呼声爆发而起。

外面突然冲进来一群人,仔细看看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吴羽策肖时钦戴妍琦……台下众人一下子开始击掌欢庆。

“yes!叶修哥你准备真是充分!”

“呵呵那可不是。”

“那钻戒谁买的?”

“当然是叶秋,真的的那个”

“哎楚云秀我还要和你讲,你怎么突然抢我台词啊,哥的媒婆mvp没了好吗”


霸图三位老将也有着“队花终于成家了”的欣慰。

林敬言打电话给方锐:“点心大大,乐乐和大孙成了”

“嚯嚯嚯喜酒得要请我啊!”

喻黄王三人拉着双花两人有说有笑,王杰希瞪了一(大)眼孙哲平“嘿你要是最后没有站出来,我就直接冲进来了”

剩下司仪孤独的在台上凌乱。“你们结的假婚,可我是真的司仪啊……”

什么?你问那位小姐是谁啊?咳,是王杰希她妹妹,真要是成了,王杰希非得打死张佳乐。

然后一个月后的婚礼,张佳乐还是不开心,为什么自己要是女方啦!!!

END.

评论(3)

热度(72)